close

1817232121.jpg

誰曾經有過愛上一個絕對不能愛上的人?而那種感覺,很難受。


「我愛上了我的麻及,而且是愛到無法自拔」那女孩這樣說;
「怎麼會這樣?難道你對他沒有防備?」一旁的朋友驚訝的說。
「我有什麼辦法?相處久了必定會出現感情,而我們又走的那麼近。」那女孩開始抱怨
「‧‧‧那就暫時與他保持點距離好了」一旁的女孩正經的說。


或許,天注定讓那女孩跟他成為好朋友;
也註定了他們的緣分。


如果,你愛上的是你的朋友;
如果,你愛上的是你的親哥、親姐;
如果,你愛上的是你的老師;
你會怎麼做?


愛上了一個你不曾想過會愛上的人;
還是必須坦然接受、去面對。


「對不起,我愛上了你」那女孩誠實的對那個男孩講
「‧‧‧我」那男孩啞口無言
「我知道很不因該,但我就是愛上了你」那女孩越說越激動
「我‧‧‧」那男孩還是啞口無言
「我知道你很難接受,但是這是改變不暸的事實;」那女孩眼匡紅了
「我‧‧‧」我男孩用手幫那女孩擦拭了眼淚
「對不起,是我不因該;但我還是習慣你是我的朋友。」淚越流越多;早已泣不成聲
「我,早已愛上了我不該愛的人」那男孩最後說出了這句話


時間早已讓那兩個人互相擁有了全部;
只是還沒發現罷了。


愛上了不該愛的人,那又如何?
難道不該愛的人,就該放棄你選擇的所愛?
並非如此。


愛,是坦然接受;
並且去珍惜。


而不是去選擇逃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